close
前幾天被帶去聽賀寶芙的講座
除了被超高價位嚇到之外
也讓瘦身教練教導了許多減重知識


一、用餐時間

早:07-08吃完
午:12-13吃完 (正餐需在1500前用完)
晚:18-19吃完



二、飲食內容

若要快速減肥,早晚餐都要服用奶昔(即代餐)

午餐可正常吃,三菜一肉
像我有在運動的人,白飯可以吃到2/3碗的量
水果可以吃芭樂半顆(現在水果甜度很高,不能放肆使用)

每天至少喝水4000cc,不要怕水腫,只要身體沒問題,多喝水可以促進代謝
(賀寶芙有販售添加在水裡的「瓜茶粉」,請自行上網尋找)



三、減少運動

因為我運動太多,導致下半身肌肉過硬
在減肥期間,應該先用節食把體重降下來,再去鍛鍊身體
不然全身都瘦下來了,會只剩結實的小腿依舊粗壯...



四、要一次瘦到底才能保證不再復胖

減重教練Max信誓旦旦的說要讓我一次瘦到48kg
這樣我就一輩子不會再負胖(除非我自己爆飲爆食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,我今天就去康是美買了一盒KG的代餐回來
希望由晚餐開始服用代餐

眼看著當伴娘的10月一步步逼近
我卻還是在60kg的關卡徘徊
勢必要加緊腳步了

八月底前要參加減重營2kg以上的抽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